close

ps:以後人名都取開頭前一字國王和小羊分別是ag和az小花則依舊叫小花

  s:嘿甜心你想出去逛逛嗎~s帶著漫不經心的微笑說道 f點了點頭

  s:走吧 s抓住f的手後兩人出現在了雪地裡

  s看到正在發抖的f將外套脫了下來套到f身上

  系統:你獲得了s的外套充滿巧克力的味道和些許血味?.....不過你感到了溫暖

  f疑惑的看了s一下 s摸了摸f的頭說道:這是一個不太好聽故事等你長大在聽吧f點了點他的小腦袋

  s牽著f的手來到了一個哨站前面還有一盞檯燈遠遠能看到p在往這走來

  p:嘿sans帶那個怪物參加我無法被破解的謎題吧捏嘿嘿嘿~

  就這樣s帶著f揍了小路順利到了p的背後s示意f不要發聲f也可愛的搖了頭

  s突然發出大聲的叫聲嚇得p發出一聲怪叫跌到地上

 p:sans你竟然作弊!! s:我沒有阿我不過是走了小路而已 不過s憋住不笑的樣子已經出賣了他f也在一旁偷偷的笑

 s:好了孩子我要去熱區賣熱狗熱貓了等等再見 p嘆了口氣說:怪物我要回家了要一起去嗎 f點了點頭

 p牽這f走向了雪鎮 未完待續........=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dertale sansxfrisk sansXfrisk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類sans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