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以前人類和怪物發生大戰人類有一名勇士名為sans可是有一天他消失了

導致人類落敗讓人類被封印在伊伯特山的地底下

有一天一個怪物掉落到地底世界

她是frisk拯救所有怪物之人也是審判者之妻不過是很久以後的事了

frisk緩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黃金花團上起身後慢慢向前走

突然地上冒出了一朵花frisk被嚇了一跳蹲坐在地上

小花正要張口就被一道藍光轟飛一道人影從旁邊出現

sans:嘿!小鬼你沒事吧?那朵花是騙子你要去我家嗎我幫你包紮一下(frisk點了頭示意)

sans牽起了frisk柔軟的小手讓frisk臉紅了一下

下一秒他們已經到了廢墟中的一棟房子進房後sans讓frisk坐在沙發上

sans:女士我找到了一個怪物她受傷了醫藥箱在哪?

toriel:怪物!醫藥箱在桌子底下(sans幫frisk包紮好後一個銀髮女人從廚房走了出來)

toriel:孩子妳還好嗎?我是toriel救妳的是sans

這時有一個穿奇怪衣服的少年從樓上跑了下來

papy:我是偉大的papy妳好啊!

sans:老弟冷靜點(frisk的肚子咕嚕叫了一下)

sans:妳餓了的話去廚房拿我弟煮的義大利麵吃

frisk飛快地跑到廚房把滿滿一盤的義大利麵吃完

toriel:孩子你累了吧去洗澡然後去睡吧

frisk洗好澡後隨便找了一間房間就進去睡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ansxfrisk underta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類sans凌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